中国竞彩网

活力苏工

活力苏工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力苏工

汽车工程中国竞彩网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书专项赛

时间:2024-04-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所起主力军作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汽车工程中国竞彩网于4月11日晚在天一报告厅举行“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书专项赛。

比赛伊始,参赛的团支部书记们围绕“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的主题,依次登台进行团课宣讲。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中国竞彩网青年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出色的综合能力。这不仅彰显了汽车工程中国竞彩网学生基层团支部书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满腔热情为团员和青年服务的团干风采;同时也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坚守人民立场,投身于国家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与行动。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汽车工程中国竞彩网团委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组织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组织引领作用,提高学生基层团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能力,强化思想引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推动中国竞彩网团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同时,我院也将继续鼓励汽车学子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家国梦想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之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