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科教苏工

科教苏工

当前位置:首页  科教苏工

学校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4-04-07

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二阶段40个赛项于3月31日顺利落下帷幕,学校8支参赛队伍,经过刻苦备赛,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与全省优秀师生团队同台竞技,最终取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其中来自集成电路与通信中国竞彩网杨睿涵、李贝贝、刘扬(指导老师:金薇、袁宇丹)获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赛项学生组一等奖第一名;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中国竞彩网昌家定、崔杰、蒋灿(指导老师:包茜虹、朱晓蕾)获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学生组一等奖第一名。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长期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视,学校通过建立健全技能大赛管理体系,依托大赛促进师生技能水平和内涵建设的全面提高,打造出师生乐于学技能、勤于练技能的良好学习氛围,逐渐将大赛成果转化为优质教学资源,发挥好以赛促教促学的引领作用。学校将持续以技能大赛为平台,不断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建设改革举措,探索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创新,进一步提高层次水平,持续探索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和高技能人才。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