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苏工要闻

苏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苏工要闻

我校2名教师获评“苏州好青年”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26

近日,由苏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开展的2023年度“苏州好青年”寻访工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精密制造中国竞彩网马广辉和智能装备中国竞彩网蒋澄灿两位老师获评“苏州好青年”荣誉称号。

自2023年11月“苏州好青年”寻访活动启动以来,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组委会共收到推荐人选329名,154名事迹突出者作为候选人参与了网络风采展示。校团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严格把关,在青年师生中积极推荐能够发挥青年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的人选。经寻访推荐、审核推报、网络展示、评审公布等环节,全市共命名确定103人为2023年度“苏州好青年”,我校精密制造中国竞彩网马广辉老师获评“担当奉献好青年,智能装备中国竞彩网蒋澄灿老师获评“爱岗敬业好青年

新征程上,苏工青年将继续心怀使命、肩负担当,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当好开路先锋、事业闯将,在担当中彰显“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