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活力苏工

活力苏工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力苏工

社团巡礼嗨校园 热辣滚烫启新程 ——学校举办2024年大学生社团活动周

时间:2024-03-22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中国竞彩网生活,倡导高尚、健康的中国竞彩网,搭建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生动展现我校社团的昂扬活力与在校青年的青春风采,3月18日至22日期间,由校团委主办的“社团巡礼嗨校园 热辣滚烫启新程”2024年大学生社团活动周顺利举办。

本次社团巡礼活动旨在为全校学生社团提供一个集中展示我校社团文化的舞台和社团集中纳新的窗口。活动现场分为两大活动片区,分别是“科技创新建新功”展示区域,包括创新创业类社团5个,学术科技类社团4个;以及“文化缤纷秀底蕴”展示区域,包括文化体育类社团15个,志愿公益类社团2个,自律互助类社团1个,思想政治类社团5个。

活动中,各个社团纷纷热情饱满,一展风采。云帆航模社展示了各类航模模型,为同学们科普了航天知识,推广了科技之美。智能机器人创意社进行了机器人模型互动,带领同学们进一步感受了科技的力量,展示了社团丰富的文化建设成果。麟芷书画篆刻社进行了书法作品展示,展现了文化自信,让同学们在创意活动中感受古意典雅的氛围,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布艺社和插画社展示了各类手工DIY作品,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手工创作的积极性。参观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为社团成员们的精彩表演和展示喝彩。这不仅是一次社团风采的展示,更是一次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本次社团巡礼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社团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丰富了广大学子的中国竞彩网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指引下,校团委将继续积极推动学生社团改革,切实发挥社团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及丰富中国竞彩网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引导我校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校团委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