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苏工要闻

苏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苏工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下午,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丛荟厅召开。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党风联络员及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延文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聚焦“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重点,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对标对表抓落实,加压奋进重实干,为奋力开创国家“双高计划”和职业教育本科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纪律保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片《权力的深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党委书记王洪法、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延文递交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影同志作2023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报告,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推动监督执纪提质增效”“强化作风效能,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纪检干部素质能力”五个方面对今年的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王洪法同志作会议讲话。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学校全面完成“十四五”事业发展任务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努力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他围绕“紧盯理论武装定位,凝聚思想力量”“确立选贤任能方向,锻造骨干队伍”“树牢强基固本导向,筑牢战斗堡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供坚强保障”“保持警钟长鸣状态,织牢安全网络”五个方面,对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最后,王洪法强调全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组织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