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苏工要闻

苏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苏工要闻

我校与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4-03-21

为推动消防救援工作和教育事业协同配合、互利共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共同谱写“人才队伍联建联育”合作的新篇章,3月19日,我校与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陈武斌,政治部主任奚冠军,一级督导员严士刚,我校党委书记王洪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少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出席了揭牌仪式。苏州市各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吴中大队指战员代表,我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中,王洪法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向莅临本次活动的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的领导和教导员、指战员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他强调,此次揭牌仪式翻开了校地人才共育的新篇章,真诚期待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在全方位各领域都能取得丰硕成果,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崇德向善、引领风尚的新时代有德青年;二是要做务实勤奋、锐意进取的新时代有才青年;三是要做志存高远、开拓创新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陈武斌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人才同样是关键,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支队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在支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培养机制,形成稳定长效合作模式,在推动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职业资格培训、消防员学历教育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努力形成共建新格局。最后,支队领导与校领导共同为“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招录宣传片,共同参观了消防车辆装备展示。

同心同德同舟楫,济人济事济天下。本次揭牌仪式,将进一步促进校地人才共育,推动与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商人才联合培养之道,畅通人才服务平台,共育消防救援优秀人才,全面服务“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党政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