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苏工要闻

苏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苏工要闻

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九检查组来校指导安全工作

时间:2024-03-1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竞彩网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中国竞彩网校园安全工作部署,深入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中国竞彩网做好当前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安函〔2024〕1 号)要求,第九检查组3月14日至19日在苏州相关高校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

3月18日下午,检查组专家来到我校开展现场检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接待了检查组一行。他表示,学校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对检查出的问题落实严防严管严控措施,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形成闭环管理,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取得实效。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监控中心、电瓶车充电棚、天工楼实训中心、食堂、学生宿舍,现场检查了消防安全、设备安全、食品安全、学生管理,在监控中心了解消防设施设备、技防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二级中国竞彩网及职能部门的介绍,查阅了安全管理建档材料,对校园安全管理措施提出了中肯意见。

(保卫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