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科教苏工

科教苏工

当前位置:首页  科教苏工

学校职业教育评价案例首次入选省职业教育改革评价优秀案例

时间:2023-12-2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遴选结果,我校选送的《高职“三适三融”课程育人评价改革“苏工模式”》入选职业教育改革评价优秀案例,这是我校首次入选。据悉,全省共遴选81个优秀案例,其中职业教育27个,高职院校23个。

我校典型案例针对智能制造专业课程体系与苏州制造产业升级、技术变革、岗位变迁不适应问题,加强制度创新、协同合作、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积极推进“三教”改革,以课程育人评价改革为突破口,建设“课岗融通”的课程体系与标准、“德技融汇”的课程内容与教材、“知行融合”的教学方法与评价,形成高职“三适三融”课程育人评价改革“苏工模式”。

学校未来将以聚焦苏州智能制造产业、服务智能工厂车间、培育智慧工匠人才为建设思路,聚力智能制造产业高素质技能人才需求,全面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各单位协同合作,不断创新课改思路与举措,优化评价体系,精选评价指标,形成评价模式,进一步深化“三适三融”课程育人评价改革。

(高教所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