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科教苏工

科教苏工

当前位置:首页  科教苏工

学校高等职业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实现数质双提升

时间:2023-12-20

近日,江苏省高教学会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评选结果,我校立项重点资助课题2项、一般立项课题1项,立项重点课题数、资助经费数均列在苏高职院校第一位。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布了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结果,我校立项重点课题2项、青年专项课题2项,立项课题总数、重点课题总数列在苏高职院校第二位、第一位。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持续推进“五个更加关注”政策落实,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工程,大力开展高层次人才引培,重视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后续,学校将做好立项课题的管理服务,为扎实开展课题研究提供必要条件保障,力争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服务学校智慧工匠人才培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建议。

(高教所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