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电信系举办“未来工匠”读书行动暨“青年朗读者”大赛

时间:2023-05-26

5月22日,电信系团委在丛荟厅举办“未来工匠”读书行动暨“青年朗读者”大赛。此次活动通过学生报名,班级遴选推荐,共有1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朗读比赛,电信系200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在朗读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语调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婉转悠扬,为在场学生打造了一场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通信22C1班王跃聿为我们带来《青春中国》,慷慨激昂的声音、铿锵有力的手势,将那豪迈的气势、激愤的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在场同学体会到了中国的青春魅力。十九位选手,十九种风格,选手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雷动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王跃聿和刘尚威获得了一等奖,他们也将代表电信系参加中国竞彩网第四届“苏工十佳青年朗读者”大赛。

本次朗读大赛活动展现了电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同学们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激发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让自己成长为德技并修的高素质技术技能的“未来工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