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建艺系举办苏工“十佳朗读者”系部初赛

时间:2023-05-26

为响应“未来工匠”读书行动,5月23日晚,建艺系在B105教室举办苏工“十佳朗读者”系部活动,由环艺22C1范静文主持,22级各班团支书担任评委,8位选手参加比赛,22级部分同学观看比赛。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结合自身感悟,围绕“学党史,怀匠心,共奋斗”主题进行朗读。他们选取党史故事、中外著名文学作品、国家领导人在重大会议发表的讲话,从《习近平自述:我的读书心得》必读书目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老人与海》等选读书目选取精彩篇章,展开朗读。选手有的娓娓道来,有的声情并茂,一句句激昂飞扬的誓言,一首首仁人志士的诗词,一篇篇艰难征程的华章,诠释着对伟大的祖国母亲和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选手们的朗诵犹如一曲曲积极向上、充满责任担当的赞歌,让听众深受震撼和感动,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评委从语言描述、文稿内容、个人形象、创新创意等方面打分,评出初赛奖项,获得一等奖的三位选手将代表系部参加学校比赛。

朗读是一座桥,连接着诗歌与读者,让文字与灵魂对话。本次“十佳朗读者”评选活动,让无声的文字化为有声的朗读,浸润了建艺学子的心灵。今后,建艺系将继续引导同学们学生增强阅读兴趣,发展兴趣爱好,为丰富中国竞彩网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