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引力播】心理趣味挑战运动“嗨翻”苏工院

时间:2023-05-16

日前,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开展“心向阳光,悦动悦乐”第四届校园心理趣味挑战运动会。 

300余名学生组成60个活动小组,在校园内“我在乎你”校园主题景观、心理中心、图书馆、宿舍广场、众创空间、廉政之园等打卡点,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共同参与“我们是搬砖人”“五人六足”“同舟共济”“荒岛求生”等八个趣味挑战项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朱建荣表示,“活动点位项目若挑战失败同学们需重新排队等待挑战,失败的挫败感、排队的烦躁感、成功的渴望感……这些类似于人生各阶段的情绪体验点将在活动中被触动,团队坚韧不拔、踔厉奋发的精神将有效地被激发。”汽销22C1班阿迪力江·艾麦尔江在参加活动后感叹道,“我们是一个少数民族团队,有趣的活动让我们很快熟悉起来,一次次的项目挑战让我们感受到了齐心协力、互相鼓励的团队精神是多么强大!” 

近年来,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秉承“我在乎你”的中国竞彩网精神,坚持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润心”行动。本学期开学至今,已经开展了“悦健康、悦青春”青春健康大讲堂、“妙笔绘心,自我悦纳”曼陀罗绘画等“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苏报融媒记者 袁艺)

https://app.suzhou-news.cn/news/300548994

(引力播 23.5.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