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汽车系开展“学习二十大 助力碳达峰” ——我为新能源车代言活动

时间:2023-0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汽车系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助力碳达峰”——我为新能源车代言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班遴选推荐出1-2名代表选择一款喜欢的新能源车型进行讲解,由系团委统一录制成视频并在系部微信公众号推出,根据微信投票及评委打分评选出优秀作品。活动推出后,同学们积极参加。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多方面查询资料,推荐和介绍自己喜爱的新能源车。后期,汽车系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新能源汽车讲解专题活动,普及更多新能源汽车相关知识。

新能源汽车销量未来20年将呈现快速增长态势,这将对汽车产品形态、交通出行模式、能源消费结构和社会运行方式的变革带来重要影响,其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将进一步显现。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汽车系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加深了大家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鼓励大家为推动交通领域清洁低碳转型,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全球治理贡献青春之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