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年鉴?2022》正式出版

时间:2023-01-06

近日,由学校年鉴编委会编纂的《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年鉴·2022》由古吴轩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从2019年开始学校组织编纂年鉴,至今已出版四卷。

为忠实记录学校发展历程,留存可勘可鉴的资料文献,学校高度重视《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年鉴·2022》编纂工作,年鉴编委会在遵循年鉴编纂出版规律基础上,学习和汲取其他高校优秀年鉴的编纂经验,在目录拟定、资料收集、节点监管、文稿审校、图片选编、封面审定等各环节严格把关,精益求精,力求优化成书呈现形式,提升编纂内容质量。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年鉴·2022》立足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在原有11个栏目的基础上,新增了《专题活动》《校友风采录》两个栏目。《专题活动》记录学校当年开展的重大系列活动,《校友风采录》记录和宣传优秀校友的奋斗历程和不凡业绩,同时对部分分目做了适当调整,力求更全面、准确地反映2021年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进程和最新成就。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年鉴·2022》采用国标16开本,全书共计65.4万字,收录照片274张,是记录学校发展的“百科全书”,为学校各单位及社会各界查阅相关资料、研究学校现状、凝聚热心校友、研究校史发展提供了丰富实用的校情资料。

(数字化校园与图文信息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