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校团委与建艺系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共绘强国梦”校园书画文创活动

时间:2023-01-03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校园文建设,唱响时代主旋律学校团委与建艺术系团委于近期联合组织学习二十大 共绘强国梦”校园书画文创活动。

本次活动自12初启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绘画、书法、手抄报作品百余幅。这些作品以书言志、以寄情,主题突出,生动展现祖国大好河山、科技强国发展、民族文化特色、中国竞彩网活动等内容。活动采用线上评选形式,由建艺系分团委负责人柴竹军老师担任组长,各系()团委学生副书记为组员组成的评委小组认真评审书法绘画作品,详细了解作品内容创作背景,经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共15幅作品。

本次学习二十大 共绘强国书画文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艺术风采和创新创造的平台,彰显出苏工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