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机电系开展“我与长辈合个影”平安打卡主题活动

时间:2023-01-01

近日,机电系发起了“我和长辈合个影”平安打卡主题活动。

机电系同学近期纷纷踏上了返家的路途。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通过照片、视频等特别的方式,向辅导员报告旅途平安,分享归家喜悦,记录团圆时刻,诠释“快快乐乐上学,平平安安回家”。不少同学还通过朋友圈、微博及QQ空间晒出与长辈的合影、家乡风景、家乡特色小吃等,分享与家人团聚的温馨瞬间。远在安徽的机器人22C2班王梦媛同学说:“当我踏入家门的那一瞬间,终于可以躺在沙发上和爸爸妈妈唠一唠在学校里的故事。经过短暂的大学生活,我更加珍惜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间,彼此之间相互理解相信大学的第一个寒假一定是充满幸福和快乐的!”

隔屏不隔爱,透过镜头,让我们一起来捕捉温馨,看看同学与长辈们的笑容吧!祝愿同学们平安健康,阖家幸福,让我们相约苏工院的下一个暖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