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交汇点】苏州工职院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教育 擦亮“廉风洁雨”品牌

时间:2022-12-02

11月29日下午,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举办2022“廉风洁雨”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推进大会。

当天,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为廉洁景观“廉政园”的“莲风亭”匾额进行揭牌,为该校第五届特邀监察员、党风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为2022年“廉风洁雨”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获奖的党总支和师生颁发奖杯和奖励证书,党风联络员和特邀监察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当天,马克思主义中国竞彩网青年教师高珊讲授微党课《擦亮反腐利剑 涵养清风正气》;经贸管理系青年教师黄正讲述了财经战线红色管家——苏州常熟革命烈士李建模的感人故事;师生共同演绎了廉洁文化月配音作品《建党伟业》电影片段,以《廉洁颂》讴歌廉洁,赞扬清正品格。

当前,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正着力打造“廉风洁雨”品牌,围绕“一园、一桥、一平台、一课堂、一专栏”的“五个一”主题,深入开展校园廉洁文化阵地建设。持续完善廉政之园的景观建设,打造“勤廉文化桥”,建设智能数字化廉洁文化展示平台,并以廉洁党课、校企廉洁课堂、廉洁思政课堂等形式,将红色廉洁主题、家风家教、名人名贤等教育延伸到校内外课堂,分层次多维度开设情景式、体验式校园“廉风洁雨”课堂。此外,该校还充分发挥各党总支“一单位一特色”廉洁文化宣传阵地作用,打造廉洁文化宣传栏、文化墙,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交汇点通讯员 刘玲)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1/0/tVbR8JfOheLJRipc/1&app=

(交汇点 2022.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