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国教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吴中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2-12-02

11月26日,国教院组织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苏州市吴中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下,国教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5人根据医院的需求,被分配到不同的工作岗位完成志愿服务任务。志愿者们忙碌在帮助病人挂号取号、协助医生解答病患疑惑、查看健康码和核酸报告等场景里。忙碌的一天让志愿者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医生和护士就诊医治的辛勤,认识到在给病人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同时也给整个社会带去了温暖的关怀,让前来就诊的广大患者从心底里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为建设和谐美丽友好的社会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意识、使命担当、画出了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同心圈,将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新征程上,国教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同心协力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续写无愧时代、不负人民的志愿服务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