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我校获2022年省、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学校荣誉称号

时间:2022-12-01

近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发布《中国竞彩网公布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地区等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被授予“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学校”荣誉称号,我校精密系季业益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陆沈杰同学获得“优秀选手”荣誉称号。在苏州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2022年苏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总结会上,我校又被授予“2022年苏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学校”的称号。

2022年度,我校共组织53名学生参加了8个大类22个赛项的角逐,共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捷报频传。今后,学校将不断完善教学与技能大赛互促机制,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持续为社会输送质量型人才。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