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网安先锋 学以职用”进高校系列活动走进我校

时间:2022-11-30

11月28日,“网安先锋 学以职用”进高校系列活动走进我校,本次活动由中共苏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苏州市计算机学会和我校承办。

中共苏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王琰,苏州市职业大学教授李金祥,苏州市计算机学会秘书长王涛,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维莎,深信服股份科技有限公司教育行业销售经理蒙昕、售前工程师王昌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区域教育负责人张永斌,苏州市计算机学会尤佳、李太、徐小辰、蔡琪出席活动,我校数字化校园与图文信息中心相关同志、软件与服务外包中国竞彩网负责同志、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师生约50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徐小辰主持。软件与服务外包中国竞彩网院长方一新、苏州市计算机学会秘书长王涛依次致辞。李维莎、蔡琪、周嘉豪、张永斌分别作了题为《认知自我——职场选择不迷茫》、《企业安服,学以职用》、《浅谈当下网络安全形势及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趋势》、《以网络根技术为抓手,构建全栈式自主可控核心能力》的报告。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部分同学报名参加了2022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精英赛及网安特训营活动。

本次活动将网络安全与学业、就业、创业、事业、产业相结合,让与会师生深刻地理解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同学们未来从事网络安全行业树立了信心和方向,促进了我校云计算与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提升了学校在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

软件与服务外包中国竞彩网数字化校园与图文信息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