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现代快报+】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携手党建共建 共创法治校园

时间:2022-11-14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单人杰)11月10日,苏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走进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精密制造工程系,举行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精密系党总支联合苏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暨法治电影进校园首发启动仪式。

共建双方在《党建共建协议书》上签字,精密制造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童钰祥向政法委法学工作处处长,政法委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书记王丽春颁发校外法治辅导员聘书。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向精密制造工程系师生赠送了系列法治宣传资料。

本次签约仪式也是法治电影进校园的首发启动仪式,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法治宣传专题影片《扫黑·决战》,通过法治电影丰富了校园法治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法律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预防违法犯罪事件发生。

接下来,双方将加强党建共建,积极开展普法志愿活动、校园法律讲座、观看法治电影、体验实景法庭以及法律援助服务等活动,让学生不仅知法懂法,还会用法护法。

http://www.xdkb.net/p1/szjy/20221114/341079.html?_start_time=1668409877171&base=&baseHtm=&isPc=true&isMobile=false&res=%2Fr%2Fcms%2Fwww%2Fdefault&mobileRes=%2Fr%2Fcms%2Fwww%2Fmobile

(现代快报+  2022.1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