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媒体信息

媒体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信息

【姑苏晚报】校企党委联组学习 共创美好明天

时间:2022-11-10

本报讯(记者 袁艺 通讯员 周瑾)日前,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和苏州创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联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多年来,苏州创元集团与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探索和实践,形成了以企业中国竞彩网为依托的校企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创新典范,为高等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也为服务地方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王洪法和苏州创元集团党委书记沈伟民进行了领学,并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洪法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在会上交流了三点体会: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 二是提升站位,明确中心,把以科教兴国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为当前与今后的工作主线;三是党建引领、产教融合,把深入推进校企多方位深度融合作为当前与今后的重要实施路径。

沈伟民回顾了三年来校企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按照“优势互补、活动联动、资源共享”原则,推动共建联学,实现互联互动的一系列举措和成果。他表示,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征程上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激励全体党员守正创新,勇毅前行,高质量推动创元集团发展。

随后,校企双方党员干部也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各自领域的发展目标和特色优势,作了深入浅出、理实结合的学习交流。

当天,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马克思主义中国竞彩网青年教师、江苏高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一等奖获得者王晓翠和苏州市信仰公开课导师王周刚博士,分别带来微党课《从党的二十大看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和《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

(姑苏晚报 2022.11.10 B01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