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党代会专题报道】中国共产党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2-09-30

9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大会闭幕式由马延文同志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中国竞彩网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中国竞彩网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洪法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党代会是我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高等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形势下,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

王洪法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广大师生员工将围绕“确保在建校20周年之际顺利通过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项目验收,力争用3-5年时间办成5-8个职业教育本科专业,力争用5-10年时间办成职业教育本科层次学校,把我校建设成为与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国内有重要影响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王洪法指出,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是基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提出的,是基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提出的,是基于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新趋势提出的,符合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也符合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心愿和殷切期盼。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要自觉肩负党和人民的殷切重托,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纪委监督作用,依照学校章程,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努力构建现代大学制度和运行机制,把学校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团结进取、务实高效、勤政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王洪法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广大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党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领导力。二要将本次学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三是各位代表和全体党员都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表率、勇挑重担、再立新功。

最后,王洪法号召,要以本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在新一届党委的团结带领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高举旗帜、踔厉奋发、稳中求进,奋力开创国家“双高计划”和职业教育本科建设新局面,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与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国内有重要影响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前,举行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闭幕式后,中国共产党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纪委书记和副书记。

随后,中国共产党苏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通过第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专门派出的换届工作督导组,全程指导我校的党代会工作。

(宣传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