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学校开展“我的大学 我的家”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天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的大学 我的家”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少华,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数图中心、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系(院)的32名学生代表一起座谈。会议由贾虹主持。

座谈会上,贾虹通报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与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围绕“学校更高质量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主题,从在校学生共同关心的课堂学习、实习实践、健康检测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就完善学校图书馆、宿舍、食堂、快递站的设施环境和优化管理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诉求逐一进行了答复和情况说明,对确实存在的问题将形成整改清单,列入计划及时改进。

最后,吴少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勉励同学们以“一入苏工门,从此苏工人”的情怀,不断强化主人翁意识,与学校共谋发展、共同成长。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厚植爱校荣校情怀,爱校如家,共建美好“苏工院”;二要提升自身综合素养,逐梦前行,努力成长成才;三要保持向阳而生心态,主动配合,积极应对疫情。吴少华还就国庆假期安排作了生活指导,鼓励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健康生活。

“我的大学 我的梦”师生面对面主题活动是学校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的有效载体,旨在深入践行“我在乎你”中国竞彩网精神,努力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对高质量学校学习生活的诉求,引导学生与学校同频共振共同发展。未来,学校将继续畅通沟通渠道,了解学生心声,切实提高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师生合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工作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