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学校多项双创成果获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时间:2022-09-27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双创知识竞赛之星名单》,我校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物联网20C2班曾强同学获得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双创知识竞赛之星总分第一、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同时,江苏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我校选送的3个创意项目全部获奖。其中,经贸管理系《商品外轮廓数据人工智能量测系统优化与再造》(指导教师:姚晓东、崔亚玲、欧阳芳)获得省二等奖,精密制造工程系《净管家--外挂式金属3D打印粉末自动循环管理设备》(指导教师:金玉静、石皋莲、耿哲)、机电工程系《市政管道清淤新利器--大力神清淤机器人》(指导教师:陈晓华、王占山)两个项目获得省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为师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探索构建商科类课程+工科类专业课程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教务处、精密系机电系、电信系、经管系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