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喜迎二十大 梦启软件院———软件中国竞彩网喜迎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17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9月14日,软件中国竞彩网迎来了2022级新生。疫情防控常态化,在系领导、2022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志愿者、新生班助的通力合作下,软件中国竞彩网迎新工作准时到位、井然有序。

一早,软件中国竞彩网党员教师先锋队伍着装统一、佩戴党徽开展新生报到的一测五验(测温通道、录取通知书、苏康码、行程码、返校意见、到校前48小时阴性报告)工作,秩序井然。在软件中国竞彩网的报到摊位处,2022级辅导员和十位2022级班主任亲切的接待了各班级新生,新生们收取了系部为其准备的新生入学材料袋。

当天恰逢云计算22D1班颜子龙和信息22D1班郑常敏两位同学的生日,班主任顾红燕老师、陈莉莉老师纷纷为他们送上了生日蛋糕和温馨的祝福。为新生庆祝生日是迎新,更是迎“心”。希望2022级新生们,牢记使命担当,开启人生新篇章。

情绪高昂的2021级学生志愿者热情地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服务、搬运行李、答疑解惑。传递有爱,体现了“我在乎你”的中国竞彩网精神。

希望软件学子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扬帆起航,铸就辉煌人生!积极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支持者、践行者、接班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令人满意的答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