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乙组男子)比赛在我校完美收官

时间:2022-07-25

719日—2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乙组男子)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闭幕式上,裁判长周广亚宣读比赛成绩及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名单,并为其颁奖。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宣布比赛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江苏省各高职院校的8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来我校参赛。赛场上,各参赛队各施绝技,队员们精湛的脚法、精彩的配合以及精准的射门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扬州工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摘得桂冠,南京交通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和江阴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分获亚军和季军。我校代表队取得第六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

高温酷暑、疫情变化等因素给赛事承办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学校高度重视大赛的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做好了食宿、医疗、安保及防暑降温等保障工作,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安全顺利进行。

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提高办赛、办学水平,积极营造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推动学生体育锻炼的扎实开展,切实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体育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