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建艺系组织召开大学生资助、奖励政策线上宣讲会

时间:2022-07-14

为让学生充分了解各项大学生资助和奖励政策,建艺系于6月底至7月初组织各班级、各年级召开大学生资助、奖励政策线上宣讲会。会议分别由辅导员、班主任、班长主持,20级、21级全体同学参会。

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国家、地方、学校和社会对大学生资助和奖励政策,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贷款、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苏州市党员关爱金、残疾学生学费减免、学校奖学金、勤工助学、特殊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等政策,创元和泰科等企业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奖助金额、评定时间、程序等。会议公布了2021年建艺系获得以上奖助的学生情况:2名国家奖学金,26名国家励志助学金,239名国家助学金等,介绍了“江苏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布置了暑期即将开展的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新增生源地贷款、资助调查问卷的填写等工作。同时,解答了部分同学的有关疑问。

本次线上资助、奖励专项宣讲会,正如一场及时雨,让全体同学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各项具体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带来了希望,更让综合素质优秀的同学鼓足了干劲,为他们冲刺获奖提供了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