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软件中国竞彩网:“季”忆留“夏”,送别2022届毕业生

时间:2022-06-29

6月毕业季,软件中国竞彩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欢送2022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辅导员、班主任为毕业生们上好“最后一堂课”。辅导员组织各班级上好“最后一堂课”,培养毕业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班主任与同学们回顾《一起走过的岁月》,感叹毕业生们与三年前相比,褪去了懵懂与青涩,成为了大人。班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全力以赴地面对生活,勇敢地去接受毕业后新的挑战。

优秀毕业生榜样代表录制微视频讲述自己成长故事。网络19C1班的邱海晨,励志勤学,刻苦磨练,用行动回馈恩师,用成绩献礼母校,用奋斗为大学画上了一个优秀的句号。学生党员,信息19C1班的盛杰同学积极参加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信息19D1班的方苏燕,担任大学生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和学校团委宣传部部长,经过三年的磨炼,协助老师完成管理学校各大官方平台等任务,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

软件中国竞彩网领导、老师为毕业生开最后一次座谈会。软件中国竞彩网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晓和院长方一新分别为在场的毕业生们送出了毕业祝福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座谈会还播放了2019级学生们自己制作的记录他们大学三年生活的毕业微视频。在视频中,毕业生们特别感谢学校、软件中国竞彩网领导们、辅导员们、班主任们、老师们,在我校2019级学生参加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的返校工作中给与他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学弟学妹们礼让宿舍的友爱之情。

毕业生们为自己“季”忆一段最美青春年华。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临近毕业,软件中国竞彩网毕业生们在一起合影留念。毕业的照片记录了太多美好的青春岁月。让软件学子们定格美好瞬间,沉浸在毕业的欢乐之中。

在这个诗与盛夏的季节,2022届的软件中国竞彩网毕业生们即将告别校园,踏上未来可期的人生之旅。祝一路风景、一生芳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