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山东青年政治中国竞彩网一行调研软件中国竞彩网

时间:2022-06-28

6月22日下午,软件中国竞彩网接待了山东青年政治中国竞彩网信息工程中国竞彩网院长宁玉富一行,双方就大数据专业建设工作进行商讨,软件中国竞彩网院长方一新等参加调研。

宁玉富一行首先来到我校工业云与大数据科研平台,调研了刘文军博士师生团队深度参与校企合作开发的苏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基于标识解析的药品和化妆品典型工业互联网应用。方一新向来宾介绍,近年来,我校培育了一批以刘文军博士为代表的博士师生团队,他们深入企业一线,为苏州市中小制造企业“智改数转”提供解决方案,助力校企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最终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双赢”。

我校大数据专业带头人艾旭升博士、软件专业带头人刘文军博士、云计算专业伊雯雯老师向到访专家汇报了所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亮点和专业发展现状。参会双方就高职和职教本科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另外,参会双方调研了软件中国竞彩网紧密合作企业苏州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