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王洪法院长率队到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时间:2022-06-28

6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洪法率队走访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深化产教融合,为扩大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创造机会。机电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一同走访交流。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顾剑峰、质量精益经理周汉明等人热情接待了王洪法一行。

顾剑峰带大家参观了卡特彼勒绿色工厂的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每个岗位的生产流程和工艺。在参观过程中,王洪法与我校毕业多年的学生进行了交谈,深入了解我校毕业生在卡特彼勒的成长经历,并肯定了他们在企业里不断努力和刻苦,取得较好的发展。

交流座谈中,王洪法回顾了近年来和卡特彼勒的合作历程,对卡特彼勒在苏州建造的第一家绿色工厂表示了赞许。同时,他代表学校感谢卡特彼勒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在多领域进行广泛合作,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机电工程系主任石皋莲就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兼职教师、项目合作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和企业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机电工程系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