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长永带队到苏州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时间:2022-06-24

623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长永率队走访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拓展合作平台,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造机会。学校对外交流与校企合作处、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相关同志一同走访交流。苏州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处长陶迎梅、招聘经理汪海春等人热情接待了林长永一行。

汪海春带着大家参观了莱克企业文化展厅和产品展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陶迎梅回顾了近年来该公司在人才供需方面与我校的合作情况,公司现有我校毕业生40人左右,均以优异的工作表现获得了公司的认可。其中07级的学生单恒巧,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2018年已升任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装厂副厂长。

林长永代表学校感谢莱克公司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大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外交流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唐祥金表示学校将和莱克公司继续联合打造校企深度融合区域样板。电信系主任朱祥贤就学生实习、拓岗促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与公司方进行了交谈。

走访活动中,双方就订单班、校友库、兼职教师、双师基地、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进行了有效的对接。

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