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使命·传承·担当:学校举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接力棒交接仪式暨党建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6-23

6月22日下午,学校在天一报告厅举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接力棒交接仪式暨党建经验分享会。党委书记王新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海芳出席活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体委员、党员代表,全体党总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部分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校精密系智能制造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并于今年5月顺利通过验收,今年3月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学校以此为契机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接力棒交接仪式暨党建经验分享会,以“使命·传承·担当”为主题持续推进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庄剑英宣读教育部思政司文件,殷海芳为精密系智能制造教工党支部颁发“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铜牌。智能制造教工党支部书记石皋莲进行了总结发言、骨干成员耿哲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现场播放了创建成果视频。创建以来,智能制造教工党支部有效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促,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成果58项,圆满完成了建设目标和任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现场还举行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接力棒交接仪式,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玛从智能制造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冯国铜接过“接力棒”,开启薪火相传、接力前行”的创建篇章罗玛汇报了党支部的建设路径,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张峥进行了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学校党委书记王新亲手点亮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专题网站”,标志“使命·传承·担当”网上平台的正式启用。

王新华围绕“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着力破解党建突出问题”及“致力发挥最大创建效能三个方面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要以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用发展的眼光,不断巩固建设成果,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党建+校企融合’‘党建+协同育人’‘党建+专业建设’‘党建+科技创新’等系列特色工作,不断提升党建生命力、党建组织力、党建战斗力。”

(党委组织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