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圆满完成“1+X”网店运营推广在线实训

时间:2022-06-27

为贯彻和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中国竞彩网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精神,经管系电子商务专业从2019年积极投身于1+X证书试点工作中,周密部署实训相关工作。

受疫情影响,2020级学生的实训全程采取线上方式,实训时间从5月30日开始,为期2周,电子商务专业张璟、沙昕两位老师担任培训教师。通过本轮实训,同学们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际中去。通过鸿科经纬的模拟网店平台,学生们了解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学习网店开设、网店装修、网店操作基础、网络客户服务,运营数据分析等网店运营基础理论知识,进行网店开设、产品标题优化、SEM推广、信息流推广等网店运营推广实训操作。同学们在了解网店运营推广的同时,还可以更快地适应以后的工作环境和岗位,更好地进入角色,提高工作绩效,从而为学生将来的就业及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电子商务专业也以此次实训为契机,稳步推进1+X证书制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增强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吻合度,提升职业教育服务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