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用心用情,助力考生逐梦——我校“专转本”考试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05-23

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于522日举行。作为考点之一,我校共设置普通考场74个,备用隔离考场8个,考点工作人员200余名,保障1527名考生顺利完成了考试。

今年正值“专转本”选拔考试的改革元年,同时也面临全国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高度重视考点工作,成立了“专转本”选拔考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王洪法担任组长,副院长温贻芳担任主考。学校认真贯彻执行江苏省教育厅和苏州市中国竞彩网考试及防疫工作的精神,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全员行动、全程服务、全方位保障考点工作顺利开展。

考前,学校对全部考试工作人员实行14天健康监测,加强与推荐院校的沟通联系,实时关注考生的健康状况。考点设置红外线测温通道、临时观测点、隔离考场通道、隔离考区;配备数量充足的防疫消杀物资和防护用品等,全力保障考生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操作是考点的工作重点。学校组织开展考务工作培训会,从考试制度、防疫规范、考试工作流程、监考工作要求、突发事件处理、金属探测仪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让每位工作人员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考试工作规范,为考试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是苏工院考点的暖心特色,也是“我在乎你”中国竞彩网精神的体现。学校召开与推荐院校的对接工作会,从考生实际需求出发,制定全面、细致的考点工作方案,发布考生指南,细化考生入校方案、送考车辆停车方案、考生行李寄存方案、为考场统一配备考试备用文具等,为考生的逐梦之旅护航。

考试当天,我校各考场秩序井然,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工作,实现“应考尽考”的工作目标。

(教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