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王新华书记带队走访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时间:2022-05-20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带领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赴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走访交流,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朱金龙主任、马亚珉副主任热情接待了王新华书记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就2022届毕业学生就业前景、落实情况、就业举措等展开深入交流。

王新华希望我校与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能开展深入合作,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密切合作,使我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对接社会经济发展人才需求,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朱金龙表示要加强双方合作,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牵线搭桥,提供更多的优质企业和优质岗位,为苏州地方经济建设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交流活动中,学生工作部部长贾虹与市人才服务中心的毕业生就业科、市场服务科等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工作对接。

面对疫情下的就业形势,我校将与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全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等,以满足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需求。

(学生工作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