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精密系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13

精密系团委于5月7日-11日之间,组织23个在校团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近千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线上团日活动。

各支部团支书带领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竞彩网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一起观看了“建团百年 强国有我”新思想公开课视频。支部宣传委员介绍了《地图上的青运史》主题教育线路集体打卡活动并做打卡动员。支部组织委员宣读学校2021年度“五四”表彰文件,受表彰的团员代表在线发表获奖感言。各支部受邀参加活动的教师或高年级学生代表向团员青年们提出寄语和期望。

本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锲而不舍地勇敢追梦,驰而不息地顽强奋斗,以更加奋发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