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10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百年征程中无数青年挥洒青春热血,谱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伟大诗篇。5月6日至7日,经管系19个在校团支部85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竞彩网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建团百年,强国有我”——新思想公开课视频。各支部委员介绍“地图上的青运史”主题教育线路集体打卡活动并做动员,宣读学校五四表彰文件等。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的王靖东同学说道:获得荣誉是对我以后在学习和工作上的莫大鼓励,让我更加有信心、有动力继续努力。我们广大团员青年应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经管系团委将进一步巩固拓展好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号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