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学校召开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18

114日下午,学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在天枢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吴少华主持。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单强作2021年度校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对2021年度学校整体的学术水平、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全面评价,对校学术委员会运行及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总结,对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洪法对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术委员会2022年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学术引领,不断推进学术立校;二是要聚焦“十四五”规划,突出战略谋划作用;三是要营造创新氛围,弘扬优良学术道德;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中还安排了“提升高校学术治理能力”的专题培训。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这一最高学术权力机构在专业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重大学术事项管理中的主导作用,充分行使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切实履行学术事务管理职责,有效推动了学校学术治理水平的提升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