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学校召开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2-01-10

17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科研创新能力和研究水平,积极推进课题研究质量和成果转化再上新台阶。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少华,全体专任教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章雯主持。

培训会采取专家授课和教师交流等方式进行。市委宣传部社科联(智库办)副主席王明国作《如何做好决策咨询研究》的专题报告,他从决策咨询的工作特点、基本要求和提高资政水平等方面给教师们进行了培训。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正高级知识产权师黄超峰作题为《提高专利撰写质量,促进专利转化运用》的专题报告,就高质量专利的判断标准、核心要素和培养转化路径等进行了指导。培训会上,学校教师代表韩念梅、储建华、刘文军和周芳等四位博士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广大教师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志为国家、为学校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

会议最后,吴少华就2022年学校科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胸怀“国之大者”,提振精气神,积极投身“科技自立自强”伟大实践;二是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充分发挥团队引领作用,努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三是要完善科技体制机制,规范科研流程管理,不断营造和净化科研生态环境。

 (科技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