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竞彩网

学校领导带队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2-01-10

16日至7日,校领导王新华、王洪法、殷海芳、温贻芳、林长永、吴少华、刘晓分别带队督查校园安全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以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为重点,先后来到各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对各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制、自查自改情况进行检查督查,详细了解假期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各单位中国竞彩网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情况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督查组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和学校部署,认真落实预案制定等措施;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消防防范措施到位;对学生加强假期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应对灾害天气的应急预案;加强校园安全巡查,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校领导还看望了备战省职业技能大赛的师生,对集训师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且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把握锻炼机会,认真投入训练;要珍惜比赛机会,提升实战技能,锤炼心理素质,通过奋力拼搏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并叮嘱师生在特殊时期要做好防疫防护工作。

 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持续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健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机制;进一步探索建设校园安全立体防范体系新途径,持续提升校园安全防控能力;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夯实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基础。

(保卫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