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电信系顺利举办“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考试

时间:2022-01-05

12月26日,电信系顺利举办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考试。现代通信技术专业通过层层考试,选拔了13名优秀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电信系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当天电信系主任朱祥贤对考场进行巡视、督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生严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考试采用华为线上考试系统,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总时长为3小时,全面考核学生对网络系统的网络系统搭建、配置及运维等相关知识与技能,通过考试的考生将获得华为公司颁发的“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高级)证书,同时还可通过申请直接获得华为认证ICT高级工程师(HCIP)证书。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逐一核查考生的提交结果,考试环节完整有序。

考试之前,为保证考试得以顺利进行,电信系考点负责人张明玉老师,对培训和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计划部署,培训教师吴琦、石瑞华从12月15日至12月18日对计算机、网络设备、考试系统等软硬件进行排查和调试,并与华为技术人员交流沟通,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同时,邀请深圳讯方有限公司指导老师来我校参观考场、测试环境,并为考生进行了考前咨询、分享经验。

此次考试是自电信系申报该考点以来首次考试,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通过师生协作完成考场运维工作,拓展了技术赋能的外延,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